分享好友 最新资讯首页 最新资讯分类 切换频道
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?多少正常?
2024-12-28 00:54

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,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,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,一般情形下,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?
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多少正常?

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,无论是否点击,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。

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、类目出价,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。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,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,既然做推广,肯定是低成本,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。

推荐阅读:

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?

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来衡量点击率?

最新文章
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
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,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,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
PHP fastcgi模式大文件上传500错误
最近在项目中中上传图片时,大约有300多K,结果报了个服务器错误,以前从未遇到过,错误的内容如下:mod_fcgid: www.111cn.net H
塞利尼索是靶向药吗
塞利尼索多少钱一盒2023,塞利尼索(Selinexor)的版本有:1、孟加拉珠峰制药版本;2、老挝大熊制药版本;3、孟加拉珠峰制药版本;4
打造吸睛力MAX,百度推广优化中的广告图片制作技巧
在百度推广优化中,制作吸引眼球的广告图片需遵循以下原则:1. 选择鲜明配色,突出主题;2. 简洁文字,突出卖点;3. 使用高质量
解析百度百科优化技巧:我的排名我做主
相信每位经常研究搜索引擎的站长都知道,百度旗下的产品如:百度知道、贴吧、文库、经验、百科无论是任何一个搜索引擎给予的排名
网站应链接其他域名到主站,还是做单页站,谷歌SEO怎么建议?
在当下这个数字化时代,每一个企业都在努力让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脱颖而出。而我,作为一名在SEO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从业者,
重磅来袭|沈阳高三复读辅导机构品牌排名榜(必看)【强烈推荐】(高三复读后如何选择专业?)
重磅来袭|沈阳高三复读辅导机构品牌排名榜(必看)【强烈推荐】,最近这段时间周围很多人都在议论keyword},为此我还在手机上查了
发外链的论坛宝典:规划与执行指南167
外链对于任何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 (SEO) 策略至关重要。论坛是获取高质量外链的宝贵来源,可以帮助您提高网站的搜索排名和可见度
华为G750-U00 WiFi万能钥匙 5.1.02
下载WiFi万能钥匙,认准官方正版!免费安全WiFi热点,无忧一键连接。日常任务随时做,轻松赚现金外快~【积分赚钱】完成简单日常